绝世黄瓜

标题是什么?不存在的

“鸣人,你要当爸爸了”佐助一脸认真的看着鸣人“啥?!我要当爸爸了!?”鸣人一脸蒙逼的看着佐助“佐,佐助…我们好歹睡了这么多次了,我敢拿我的人格保证你是男的吧,怎么会…”鸣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佐助打断了“怎么?男人就不能怀孕?还是说,你不想要这孩子?你如果不要我就去找小樱打了他。”佐助话音刚落鸣人就一个瞬身抱住了他深怕自己慢一点佐助就会跑去找小樱“要!这可是我儿子!我当然要他!”佐助老实的窝在鸣人怀里“吊车尾的,你怎么知道一定是儿子?我才不要儿子呢!万一他性子随了你我岂不是要被你们爷俩给气死。”佐助毫不留情的数落着鸣人“恩…那女儿也行!女儿像你,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嘿嘿!”深知自家爱人性子的火影大人丝毫不介意他的数落。佐助听了鸣人的话后沉思了会“我还是要儿子吧,万一女儿不但长的像你,性子还随了你,那岂不是更不好。”佐助继续嫌弃着鸣人。“嘿嘿!放心吧,佐助,不管儿子还是女儿肯定都随你,你肯定会好好教他们的不是嘛”“哼~说的也是,那以后有了孩子,我就不管你了,你自己管好自己啊”“哎?!为什么?!为什么不管我啊?佐助,不要嘛~”年近30的火影大人又像个孩子一样的抱着自家爱人撒娇“我又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你,你想累死我不成,再说,你这么大一个人了,还要我24小时看着不成”佐助有些无奈的看着像个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鸣人“唔…说的也是,孩子比较重要”鸣人一脸决绝的样子做了个非常心痛决定“你还是照顾孩子吧,我可以管好自己”佐助被鸣人的表情逗乐了“噗~吊车尾的,你好像很喜欢孩子嘛。”“当然啊!这可是我们的孩子!我当然喜欢!”“那我呢?”佐助突然神来一句把鸣人问的愣了愣“我当然喜欢…不!我爱你,佐助”鸣人一脸认真的看着佐助,佐助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咳!那什么,如果说我生这孩子会送命呢?”鸣人楼紧佐助“那这孩子我不要了,我只要你就可以了!你比任何人都重要!”佐助看着鸣人的样子不禁轻笑了一声,伸手抚上他的脸“哼~吊车尾的,不要这么严肃嘛,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因为这只是个游戏而已,谢谢火影大人这么配合~”佐助越说越乐,感觉有时候逗逗自己的爱人还是蛮好玩的。鸣人听了之后先是一愣,随后一脸委屈的看着佐助“佐助,不带你这么玩人的好吧,我还以为你真怀孕了呢”“吊车尾的,是你自己太笨呢,还是我演的太好,这种事都会相信。”佐助一脸小得意“唔……是佐助演的太像了好吧。”看着鸣人的样子佐助有些无奈“我说你啊……”谁知话还没说完就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佐助?佐助!”鸣人发现怀里的人是真晕了过去,急的马上抱起佐助往医院跑。

刚到医院没多久,佐助便自行醒了过来,虽然他一再强调自己没事,可鸣人不放心还是让小樱给自己做了个全身检查。“吊车尾的,我都说了没事,你干嘛非得麻烦小樱。”“没事?正常人会突然晕过去嘛?有没有事都等结果出来了再说!”虽然鸣人平时对佐助是百依百顺,可涉及到佐助身体健康问题是绝不让步的。没多久,小樱拿着结果来到两人面前,笑的那叫一个灿烂啊“鸣人,佐助,恭喜你们啊,要当爸爸了!虽然理由还不是很明确,但是佐助怀孕是事实,我觉得肯定和你们的阴阳遁有关系吧……”小樱后面的长篇大论火影夫夫是一句也没听进去,他们只听到了【佐助真怀孕了】以及小樱走之前说的【回去好好养胎吧】这两句,光着两句的信息量就已经让他们反应不过来了,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出医院的。

 回家路上 “佐,佐助…这下是真的我要当爸爸了。”

 “……闭嘴!吊车尾的!” 

“话说,佐助,你今天是怎么想到和我开这玩笑的?”

 “……你再说一句,我就杀了你“佐助死也不会告诉鸣人他今早在网上看到这个游戏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耍耍鸣人,谁知会变成这个自己意想不到的结果。

 我想佐助君以后再也不会随随便便的玩这种小游戏了吧~(笑)

 fin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